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於Porsche車款改裝升級的大廠Techart,也正式宣佈進軍臺灣車壇
成立超過27年,以保時捷改裝界第一品牌自許的Techart,期望能滿足車主客製化的需求

DSC_4908 

Techart創辦人Thomas Behringer也專程由德國親自來台,將總代理證書頒給三二國際執行長陳睿謙,期望透過三二國際帶給臺灣車主更與眾不同的個性化與客製化選擇,以及滿足客戶的需求。

DSC_4878

除了總代理證書外,Techart還準備小小驚喜,特別訂製一頂與現場Techart Coupe (991 GT3)相同配色的賽車安全帽。

DSC_4923

創辦人兼車手的Thomas Behringer,於1986年以技術與藝術的結合來命名Techart,並以保時捷為改裝主力。時至今日,Techart仍非常專注於保時捷各車款的升級,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空力套件、引擎性能、底盤、輪圈與內裝等專屬客製化改裝套件,展現出更高級的性能外觀。

DSC_4901

Thomas Behringer也常被問道:「你能讓保時捷表現更好嗎?」而答案是很清楚的:「不!你不能!」但可以透過更個性化與客製化來滿足客戶需求,這也是Techart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

DSC_5222

現場也展出各式由Techart巧手改裝的車款,其中最搶眼的就是由991世代GT3為基礎的Techart Coupe。透過外觀與內裝等細節上的升級,帶給車主更加個性化的競技風格。
繼續閱讀:專注細節,Techart Coupe (911 GT3)

DSC_4965

DSC_5042

Techart Magnum是以Porsche Cayenne休旅車型為基礎,透過前後保險桿空力套件、引擎蓋與Techart Formula IV 21吋鋁圈,更增添動感風格。
繼續閱讀:動感跑旅,Techart Magnum

DSC_4785

DSC_4844

另一款四門轎跑Porsche Panamera,也是經由Techart的巧手之下,蛻變成動力與外觀兼具四門巨獸Techart Grand GT。除了換上全碳纖維引擎蓋,車體也有幅度不小的寬體外擴,並換裝經典的22吋五幅鋁圈,整體氣勢非凡。
繼續閱讀:四門巨獸,Techart Grand GT

DSC_5230

DSC_4815

有別於大幅度更改外觀,Techart在Porsche Cayman換上輕度修改的前氣壩,簡單又不失運動化跑車風範。搭配經典Techart 21吋五幅輪圈,外框以鮮明的橘色線條作跳色,呈現出衝突中的美感。
繼續閱讀:個性小鱷魚,Techart Cayman S

DSC_5121

DSC_5141

不論是對外觀內裝追求更精細的品質,或是在動力上想有相當程度提升的Porsche車主,不妨可以考慮以技術與藝術為名的Techart,打造出不同於他人的專屬個人化風格。

DSC_5285

DSC_5290

DSC_4868

DSC_4778

DSC_4773

DSC_4755

DSC_5079

「攝影:Hsiang;來源:TECHART、三二國際」

相關文章:

專注細節的客製化魅力,Techart正式進軍臺灣

專注細節,Techart Coupe (911 GT3) 

個性小鱷魚,Techart Cayman S 

四門巨獸,Techart Grand GT 

動感跑旅,Techart Magnum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