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保時捷旗下第一款四門及休旅車型,Porsche Cayenne為車壇掀起一波SUV浪潮
而專司Porsche車型升級的Techart,也透過總代理三一國際正式引進Techart Magnum

DSC_5271

帶著獠牙般LED日行燈的車頭進氣壩,可以說是Techart長久以來最引以為傲的美學設計,開口面積加大也能導引更多氣流進入引擎室,不論是在美觀以及功能上都有實質的效果。

DSC_4764

換上Techart消光灰的碳纖維引擎蓋能有效減輕重量,兩側開口也有助於引擎的散熱效能。

DSC_4852

而透過Techart的寬車體設計,將原本斯文型的Cayenne,搖身一變成了吞噬道路的巨獸,搭配下方排氣飾管也一併更換Techart自家招牌的橢圓8字尾管,讓車尾整體氣勢更為加分。

DSC_4793

車尾新增運動化擾流尾翼來呼應由車頭所帶出的動感線條,尾門上的飾版也更增添立體感。

DSC_5266

輪圈組則換上Techart Formula IV 21吋鋁圈,此輪圈組也可作為其他Porsche車款搭配。

DSC_4834

如此霸氣外觀當然也有猛爆動力來襯托,Techart針對汽、柴油車型提供相對的動力套件,車主可以依照車型的不同,來選擇所需對應的升級套件,最高可提升最大馬力至660匹。

DSC_4781

DSC_4761

DSC_4844

DSC_4796

DSC_4832

DSC_4767

「攝影:Hsiang;來源:TECHART、三一國際」

相關文章:

專注細節的客製化魅力,Techart正式進軍臺灣 

專注細節追求完美,Techart Coupe (911 GT3) 

個性小鱷魚,Techart Cayman S 

四門巨獸,Techart Grand GT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