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Lamborghini-Blancpain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移師亞洲,臺灣車隊一樣沒有缺席
為慶祝車手林帛亨在澳門站東望洋賽道拿下第二名的佳績,推出Macau GP澳門紀念版

DSC_7905

素有「全球最快統一規格賽」美名的超級挑戰賽,是由Gallardo Super Trofeo為比賽車款。2009年從歐洲開始,並在2012年首度移師亞洲舉行,成為許多亞洲車手一較高下的殿堂。

DSC_8006

由臺灣總代理組成的Gama Racing Team自開賽以來就沒缺席,並且也得到了多項佳績,不僅獲得2013年PRO-AM組的年度第三名成績,臺灣車手林帛亨也在澳門站拿下第二名。

DSC_7887

為慶祝臺灣賽車運動里程碑,總代理特別推出Gallardo LP 560-4 Macau GP澳門紀念版,而其中最大的特點,在於換上非常稀有的全套Gallardo Super Trfeo賽車版空氣動力套件。

DSC_8003

包含賽車專用的前下擾流、後分流器、可拆卸碳纖維引擎蓋以及多段可調整式賽車尾翼,並且以紅色彩繪點綴其中,加上貫穿全車的綠白紅義大利三色飾條,更加增添戰鬥氣息。

DSC_7910

動力方面則與標準版本相同,撘載5.2升V10引擎,擁有最大560匹馬力以及55 Kgm扭力,配備六速序列式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要3.7秒鐘,極速更是可達325km/h。

DSC_7938

根據總代理表示,這組賽車空力套件是沒有公開的對外販售,而是向原廠極力爭取而來,Gallardo LP 560-4 Macau GP澳門紀念版全台僅限量3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00萬元。

DSC_7996

DSC_7862

DSC_7867

DSC_7922

DSC_7999

DSC_7870

DSC_7872

DSC_7915

DSC_7933

DSC_7952

DSC_7964

DSC_7978

DSC_8027

DSC_8051

「攝影:Hsiang;來源:Lamborghini Taipei」

相簿: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Macau GP澳門統一規格賽紀念版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