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保留誕生自1936年的古典優雅風格,Morgan Plus 4成為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
2014年推出全新升級版,提供更強力且符合環保法規的動力性能,帶來全新駕馭體驗

DSC_1258

1936年代,Morgan推出第一款四輪汽車Morgan 4/4,代表著有四個車輪以及四缸引擎,採用白蠟木框架、鋁製外殼與Z字形全幅鋼製底盤,確保跑車所需的輕量化與底盤剛性。

05

第二次大戰後汽車市場更形激烈,原有的4/4車型也經過多次的性能提升,並推出Plus 4。日後經不斷進化,造型更趨流線、動力也不斷提升,成為Morgan車廠最倚重的主力車型。

DSC_1228

直至今日,Morgan依然遵循百年前貴族馬車車廂的工法,採用白蠟木的木頭材質框架上,包覆整塊鋁板切割的鈑件構成座艙。車上每一塊木料、每一吋皮革製作,都是匠師們投注數十年經驗,手工打造的工藝結晶。

DSC_1267

動力部分則是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的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154匹馬力以及20.5公斤米的扭力,車重只有927公斤,配備五速純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7.5秒鐘,極速達到189km/h。

DSC_1254

原廠還有推出四人座版本的Morgan Plus 4 4 Seater,可以讓多人同時享受優雅古典風情。

4seater1high

每一部車款都是採用純手工打造,並提供豐富的客製化方案,彰顯出車主個人品味風格,依選配不同,雙座車型售價為新臺幣$298.8萬元起、四人座車型售價則為$318.8萬元起。

DSC_1603

DSC_1598

DSC_1261

DSC_1270

DSC_1431

DSC_1424

DSC_1417

DSC_1400

DSC_1397

DSC_1393

DSC_1390

DSC_1358

DSC_1277

DSC_1233

DSC_1432

DSC_1229

「攝影:Hsiang;來源:Morgan Motor、鑫連國際

相關文章:跨世紀跑車風華,古典英倫風格,百年手工車廠Morgan Motor臺灣新車上市發表會

百年傳承的純粹古典藝術,英國手工車廠Morgan Motor

古典風格駕馭現代科技,Morgan Aero Coupe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