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跑車Chevrolet Camaro,因為出演電影「變形金剛」系列的大黃蜂而聲名大噪
臺灣雖然沒有總代理商,但還是有不少車主透過貿易商,直接從美國引進這匹肌肉怪獸

DSC_0883

通用集團底下的Chevrolet,自1967年發表Camaro跑車以來,共經過五次大改款的車型。或許臺灣車迷對於這款美式肌肉跑車沒有Mustang野馬來的熟悉,但還是有不少鍾情的車主。

DSC_0827

也因為出演電影「變形金剛」系列中的大黃蜂角色,車迷也就越來越認識第五代Camaro。只可惜Chevrolet在臺灣並沒有代理商,因此只能透過貿易商或自行引進這熱門肌肉跑車。

DSC_0837

這次遇到的是第五代Chevrolet Camaro SS車型,全車換上類似ZL1版的空力套件及尾翼,搭載6.2升V8引擎擁有426匹馬力及58 Kgm扭力,0~100km/h加速4.9秒,極速280km/h。

DSC_0876

特別的是,車主在左右車側以及油箱蓋上,都貼上了Transformers變形金剛博派的標誌。 

DSC_0810

DSC_0804

DSC_0808

DSC_0897

DSC_0871

DSC_0815

DSC_0864

DSC_0851

DSC_0847

DSC_0822

DSC_0802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