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結合藝術的跨界合作其實不少見,多數車廠都用過這種方式來展現車款另一種面貌
美國手工車廠DiMora與臺灣藝術家李善單合作的藝術超跑Vicci 6.2 Emperor I 即是一例

03

來自美國的頂級豪華轎跑車廠DiMora,以專門打造經典復古風格的轎車以及跑車為主,創辦人Alfred J. DiMora在因緣際會之下,深受台灣藝術家李善單所畫的「大將門」創作所吸引,所以邀請藝術家合作,希望能將畫作中充滿爆發力的色彩與線條,融合在旗下最新發表的復古跑車Vicci 6.2 Emperor I。 

09

也因如此機緣,臺灣藝術家李善單成為全亞洲第一位與國際古典超跑跨界合作的藝術家。

02

DiMora Vicci 6.2 Emperor I車身使用碳纖維與金屬混和的特殊材質,讓車身重量僅1,279公斤,防撞強度也更為提升,動力搭載來自GM的6.2升LS系列機械增壓引擎,擁有最大556匹馬力以及83.5 kgm扭力,可選擇四速自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要4秒鐘,極速達到300km/h。

08

新古典藝術超跑DiMora Vicci 6.2 Emperor I 將全球限量25部,並採用全客製化手工打造,售價為$100萬美金起跳 (約新臺幣$3000萬元),車主可另外獲得與彩繪相同的真跡畫作一幅。

06

10

11

05

04

01

「來源:DiMora Motor Car」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