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Google Maps推出Lamborghini博物館的內部街景,讓車迷朋友不用出門即可參觀
而這回再次推出另一家車廠,同樣位於義大利,以純手工打造高性能超跑的Pagani總部

11

在Pagani Automobili S.P.A.總部的門口,就可以看到目前最新旗艦車款Pagani Huayra,一旁還有未烤漆碳纖維原色的Zonda S,以及全球僅限量5部的Zonda Cinque Roadster。

01

再往裡面走一點,可以好好欣賞這輛全球限量的碳纖維精品,別客氣就點進去瞧瞧吧!

02

Zonda Cinque Roadster採用創新的碳鈦合金材質為車體,比起Zonda F還要輕上18公斤,搭載來自Mercedes-AMG部門的7.3升V12引擎,擁有678匹最大馬力及79.5 kgm的扭力,標準配備六速序列式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3.4秒,極速更可超過300km/h。

03

進入看似不起眼的普通玻璃門後,裡面停著一輛車廠嘔心瀝血的巨作,Pagani Huayra。

04

當然,開著門也就表示能點進去,仔細端詳以碳纖維與鋁合金激發出的精緻造車工藝。

06

而在入口處右邊擺著四幅的電腦概念圖,則是Pagani預計在2015年左右所新成立的總部,包含佔地更大的展示中心、生產線及保修廠,不僅能加速產能,也提供更好的顧客服務。

07

不僅僅對車的熱愛,Pagani也有對於聲音的堅持,因此誕生Pagani Hi-Fi Sound System,也是同樣由碳纖維與鋁合金為材質打造,在音響多處細節,皆可看到來自於Zonda的影子。

08

在總部的最裡面,則是擺放創辦人Horacio Pagani當年所設計的Pagani F3方程式賽車。

09

說了這麼多,還是趕快點進去Pagani Automobili S.P.A.,好好身歷其境的參觀吧!

10

14

13

12

點這裡參觀:Pagani Automobili S.P.A. at Google Maps

「來源:Pagani、Google Maps」

身歷其境第一彈!利用Google Maps參觀Lamborghini博物館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