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描述主角為了復仇,展開一場橫越美國的400km/h大戰
而片中所使用的超級跑車,不但個個來頭不小,其稀有度與昂貴天價更是讓觀眾咋舌

10

註:文中的價格,是以原廠美金或歐元的售價直接換算,若進口至臺灣價格可能翻倍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極致輕量化的碳纖維造車工藝!神秘第六元素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Concept 正式發表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全車以CFRP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車身重量只有999公斤,動力來自LP570-4 Superleggera的5.2升V10引擎,擁有最大570匹馬力及55.1kgm扭力。拜全車輕量化碳纖維打造,0~100km/h只要驚人的2.5秒,極速更是可以達到350km/h。

01

此車原先是用來展現Lamborghini藍寶堅尼對於碳纖維材質的開發研究,以及造車功力。不過後來也決定以全球限量20部的方式公開販售,價格預計落在新台幣$6600萬元左右。

3LamborghiniSestoElementoParis2010carbonfibreconceptphotos.jpg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奪回最速寶座!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所搭載的依然是那具強而有力的8.0升4渦輪增壓W16引擎。不同的是,經過Bugatti工程師的重新調效之下,擁有最大1200匹馬力及152.9kgm扭力,在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以兩趟平均431.072km/h的紀錄,成為世界速度最快的量產車。

02

這款戲稱山豬的終極超跑全球僅限量30輛,原廠開出約新台幣$8500萬元起的建議售價。

Bugatti-Veyron_Super_Sport_2011_1600x1200_wallpaper_08.jpg

 

Koenigsegg Agera、AgeraS、Agera R

瑞典傳奇幽靈,Koenigsegg Agera R 正式抵臺


在本片中,製作團隊選用Koenigsegg Agera、Agera S、Agera R等三種不同版本的車型。外觀上都大致維持相同,僅有尾翼與空力套件等部分有改變,動力也隨等級而有所差別。

11  

其中最強Agera R搭載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爆發出1115匹馬力及122.3kgm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2.9秒,極速更是達到驚人的440km/h,火紅的R字樣絕非浪得虛名。即使不是全球限量款超跑,但超過新台幣$5000萬元的售價,還是讓Agera車系屈指可數。

更新:長年耕耘頂級車款的gama嘉鎷興業,在2016年初將Koenigsegg正式導入台灣!並將工廠內僅存、在2011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0-300-0 km項目的那輛Agera R,交予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典藏,並於品牌發表會上首度公開亮相。

03.jpg

 

McLaren P1

全球唯一黑藍配色,McLaren P1 MSO專屬客製化版本登台發表


自1998年之後就沒有超跑作品的McLaren,一直到了2013年才推出全新的McLaren P1。搭載來自737匹的3.8升V8雙渦輪引擎以及179匹馬力的電動馬達,達到916匹綜效馬力,配備七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僅2.8秒,極速則是限制在350km/h。

01

也因為是使用Hybrid油電混合系統,McLaren可以在純電力、汽油或是混和動力下行駛,在歐盟測試下達到平均油耗12 Km/L的優異成績,並且在純電力模式下可以行駛11公里。官方公佈P1的售價換算約為新台幣$4300萬元起,若包含另外的選配套件售價會更為高。

03

 

Saleen S7

美式經典超跑,Saleen S7 


由美國賽車手Steve Saleen所成立的Saleen Automotive是間專注改裝美式跑車的車廠,而他們當中最經典的作品,就是於2000年所發表,完全自主開發的超級跑車Saleen S7。搭載來自福特的7.0升V8自然進氣引擎,經過改造升級過後可以爆發出550匹最大馬力,並且配備六速純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要約3.1秒鐘,極速達到320km/h。

04

而在2005年時,Saleen更是推出雙渦輪版本的S7 Twin Turbo,擁有750匹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成績進步到2.8秒鐘,據官方表示極速更是可以超過驚人的399km/h, 標準版本的S7售價約為新台幣$1200萬元,而雙渦輪版本則是超過新台幣$1700萬元。

05

 

GTA Spano

西班牙新興超跑車廠,GTA Spano 


GTA Spano是來自西班牙的超級跑車車廠,其流線外型與驚人動力一發表就舉世注目,搭載一具自主開發8.4升V10機械增壓引擎,擁有最大925匹馬力以及124.4 kgm的扭力,配備七速序列式自排或手排變速系統,0~100加速只需要2.9秒,極速可超過350km/h。

06

西班牙超跑GTA Spano全球僅限量99部,原廠開出大約新台幣$2900萬元的建議售價。

07

12

13

14

「資料來源:Lamborghini、Bugatti、Koenigsegg、McLaren、Saleen、GTA」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電影幕後花絮:(影片) 英雄野馬 Ford Mustang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電影幕後花絮:(影片) 超跑秘辛大公開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