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英雄或賽車電影中,總會有一輛能匹配主角,或是符合時空背景的英雄車Hero car
而由賽車遊戲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改編同名電影中,正是由Ford Mustang擔綱演出

12

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因此劇組在初期構思階段,就討論著應該使用那輛作為主角用車。最終決定與Ford福特合作,推出專門為了電影而特別打造的英雄野馬跑車 Ford Mustang。

11

以第五代野馬為基礎,透過Ford賽車部門進行升級強化,擁有全新的外觀空氣動力套件。包含寬體套件、霸氣的前保險桿、引擎蓋兩道進氣冷卻開口、車尾小尾翼以及22吋輪圈。

01

動力部分,搭載一具升級過的5.8升V8機械增壓引擎,能爆發出662匹馬力以及87.2 kgm扭力。配備六速純手排變速系統,0~100加速只需要3.5秒鐘,最高時速更是可以超過300km/h。

03

雖然這輛Ford Mustang是專為電影打造,不過Ford還是打算以公益方式拍賣這輛英雄野馬。在2014年Barrett-Jackson Auction拍賣會中,最後以$30萬美金 (折合約新台幣900萬元)的價格售出。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Henry Ford Health System醫療機構。

Ford Mustang GT Need for Speed

02

04

06

08

1111

07

09

10

「來源:Ford、DreamWorks」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電影幕後花絮:五億超跑車款詳細剖析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電影幕後花絮:(影片) 超跑秘辛大公開

Ford Mustang稀有靈魂生而傳奇,福特野馬VIP Party發表會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