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全世界最大改裝車廠美名的BRABUS,專注升級單一品牌Mercedes-Benz全系列車款
在三二國際的策劃之下,完整的以車廠之姿進軍台灣市場,提供愛車人士與眾不同選擇

DSC_9260

三二國際以「生活是一種態度」,在台率先成立以「歐洲工業風」為主題的多元展覽空間。結合文創、博物館、咖啡廳及汽車展覽空間,拉近汽車展示與愛車人士之間的頻率,並提供健康養生設備與專屬VIP室供車主使用。

DSC_9423

有別於以往改裝的用詞,三二國際強調以「refinement 精緻化」提供車主做愛車升級。目前採用由德國整車接單引進,以及在台升級兩種方式。而在整車接單引進方面,行車執照上也將以「BRABUS」做為汽車製造商掛牌上路。

DSC_9355

本次的開幕,特別由德國空運來台,全世界油王都有的「BRABUS G700」,馬力高達700匹以及960牛頓米(97.89 kgm)的扭力。全車內裝烈焰紅皮革及Alcantara皮革、可調舒適的避震器、23吋鍛造鋁圈以及可調閥門排氣管,專為頂尖客戶客製,總代理提供的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000萬元。
詳細介紹:世界油王首選,剽悍越野休旅車BRABUS G700登場

DSC_9228

同步德國原裝引進,公主專車「BRABUS Ultimate 120」,全球限量120台,每一臺都是100%特別訂製,每一臺都是全球唯一。消光白色敞篷車、訂製寬體、18吋鍛造鋁圈,內裝為香奈爾菱格紋及黑色Alcantara皮革,專為名媛所引進。
詳細介紹:獨一無二專屬訂製車,全球限量BRABUS Ultimate 120

DSC_9274

同場家映「BRABUS ROCKET」,馬力高達730匹及扭力高達1065牛頓米(108.6 Kgm)。極速更高達350km/h,榮登全球最快的四門房車。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及尾翼、迎賓車燈、可調閥門排氣管,讓愛車人士,有一臺可以天天開出門的超級跑車。
詳細介紹:BRABUS Rocket 730,道路火箭強勢襲台

DSC_9178

再加上最熱門的「BRABUS A250-B25」,245匹完整的動力套件,0~100km/h僅需6.2秒(原廠為6.6秒),極速250km/h(原廠為240km/h),加大的賽車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可調閥門排氣管。讓充滿熱血的車主,完整的體驗更進一級的魅力。
詳細介紹:熱血鋼砲再升級,BRABUS A250-B25

DSC_9158

BRABUS旗下子集團STARTECH也同步引進,其專注在Land Rover、Jaguar品牌的改裝升級。本次所展出的改裝車款為Range Rover Evoque,透過STARTECH的巧手之下更為動感。
詳細介紹:專屬客製化精品,STARTECH Range Rover Evoque

DSC_9318

三二國際未來也會有專屬保養廠,並計畫於中、南部另外開設展示中心與專屬保養廠,以滿足更多愛車人士追求與眾不同的需求。

DSC_9149

DSC_9150

DSC_9417

DSC_9415

DSC_9424

DSC_9419

DSC_9140

DSC_9141

DSC_9144

「來源:BRABUS、三二國際;攝影:Hsiang」

相關文章:

世界油王首選,剽悍越野休旅車BRABUS G700登場 

BRABUS Rocket 730,道路火箭強勢襲台 

熱血鋼砲再升級,BRABUS A250-B25 

專屬客製化精品,STARTECH Range Rover Evoque 

獨一無二專屬訂製車,全球限量BRABUS Ultimate 120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