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豔陽夏日午後,撇見一輛帶著鮮黃色烤漆,不過與小黃計程車身形差異跛大的尤物
好奇心驅使靠近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BMW的雙座敞篷小跑車,BMW Z4 sDrive35i

DSC_9582

BMW Z4為承接前一款Z3車系而來,其共同點就是採用雙座敞篷、前中置引擎的小跑車設定,第一代的Z4 E85車型為軟頂敞篷,到了第二代Z4 E89才改為鋁合金材質的硬頂敞篷。

DSC_9562

敞篷車頂採用輕量化且堅固的鋁合金材質,可以於時速35公里以下,在20秒鐘內完成展開或是收折的動作。比起E85車型的軟頂敞篷,E89的硬頂設計在關閉敞篷後,能依然保有優雅動感的線條,著實讓人著迷。

DSC_4558

第二代BMW Z4 E89,是由德國籍Juliane Blasi與美國籍Nadya Arnaout兩位女性設計師所主導,因此不管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展現出有如女性的性感姿態,充分融合柔美與動感設計。

DSC_9565

Z4 sDrive35i 搭載3.0升TwinPower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306匹馬力及40.8公斤米的扭力,配備M-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約5.1秒,極速則被限制在250 Km/h。

DSC_9593

DSC_9572

DSC_9584

DSC_9594

DSC_9570

DSC_9590

DSC_9597

DSC_9600

DSC_9610

DSC_9575

DSC_9559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