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提升Off-Road越野休旅車性能的改裝廠屈指可數,然而BRABUS正是箇中的佼佼者
旗下最新也是最強的改裝力作BRABUS 700,將會完全顛覆對越野休旅車的刻板映象

DSC_9255

對於改裝M-Benz車款非常有經驗的BRABUS,當然是不會放過G-class這款越野休旅車,透過BRABUS自行研發設計的WIDESTAR寬體套件,讓G-class看起來加的是剽悍有形。

DSC_9256

剽悍身形要有霸氣輪圈來配合,23吋BRABUS Monoblock R鍛造輪圈絕對是上上之選。

DSC_9191

內裝採用完全手工製作的BRABUS fine leather高檔皮革與麂皮鋪陳,火紅配色更顯耀眼。

DSC_9204

搭載一具BRABUS B63S引擎升級套件的5.5升V8引擎,能爆發出700匹馬力與97.89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附有BRABUS換檔撥片,0~100 Km/h加速4.9秒,極速可以達到240km/h。完全客製化是BRABUS的宗旨,客戶也還能選擇530匹、620匹,甚至是最高800匹馬力的引擎升級套件。

DSC_9194

 

結合越野功能、跑車性能、舒適坐艙於一身的BRABUS 700,難怪會是各地油王的首選。總代理三一國際對BRABUS 700開出新台幣1000萬元的售價,價格依照選配內容而不同。

DSC_9169

DSC_9188

DSC_9193

DSC_9203

DSC_9219

DSC_9223

DSC_9224

DSC_9225

DSC_9230

DSC_9237

DSC_9233

DSC_9352

DSC_9376

DSC_9379

DSC_9381

「攝影、撰文:Hsiang」

相關文章:

BRABUS Rocket 730,道路火箭強勢襲台 

熱血鋼砲再升級,BRABUS A250-B25 

專屬客製化精品,STARTECH Range Rover Evoque 

獨一無二專屬訂製車,全球限量BRABUS Ultimate 120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