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改裝Mercedes-Benz車款的德國大廠BRABUS,對於小車升級Smart也是游刃有餘
這次是以敞篷版本的Smart fortwo cabrio為基礎,推出全球限量BRABUS Ultimate 120

DSC_9262

Ultimate 120採用特殊的珍珠消光白烤漆,並將全車換上訂製的專屬BRABUS寬體套件,前後輪皆採18吋Platinum Edition Monoblock F的鍛造鋁圈,展現著前衛且動感車身線條。

DSC_9274

內裝部分由鮮紅色菱格紋、黑色Alcantara皮革及車身同色飾版,襯托出高級精品的氛圍。

DSC_9246

排氣管改為中置雙出,動力來自1.0升渦輪增壓直列3缸引擎,經過渦輪晶片調效後能輸出120匹馬力以及12.04 Kgm扭力。

DSC_9263

BRABUS Ultimate 120全球限量120部,每一部都是BRABUS專屬訂製,全球獨一無二,依照客戶所選配內容不同,總代理接單報價為150萬元起,開幕展出的車款則為330萬元。

DSC_9241

DSC_9273

DSC_9247

DSC_9248

DSC_9253

DSC_9259

DSC_9244

DSC_9365

DSC_9363

DSC_9367

DSC_9271

DSC_9276

 「來源:BRABUS、三二國際」

相關文章:

世界油王首選,剽悍越野休旅車BRABUS G700登場 

BRABUS Rocket 730,道路火箭強勢襲台 

熱血鋼砲再升級,BRABUS A250-B25 

專屬客製化精品,STARTECH Range Rover Evoque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