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就誕生的911 Targa車型,以擁有敞篷的樂趣以及硬頂的線條與安全性延續至今
這次保時捷不僅是在991車系上回歸到傳統的經典概念,更帶來了創新的電動敞篷設計

aa

Targa車型最早出現於1966年的Porsche 911車型,保時捷還將這個名詞註冊為商標至今,與軟頂敞篷的差別在於,Targa可以拆裝的部分只有車頂,B柱之後的包括後窗是固定的。

01

不過993、996、997這三個車系中,B柱改為直接向後延伸,似乎也就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02

到了全新世代的991車系,Porsche將當初的經典概念,重新應用在新款991 Targa上面,不僅回歸大面積後窗設計以及獨立B柱造型,更採用了創新運動設計的全自動車頂系統。

04

採用鎂為架構的輕量化軟頂,可以在車輛靜止狀態下,在20秒鐘就完成頂篷開啟或關閉。如此一來,駕駛不僅能享受敞篷開啟的樂趣外,更能擁有硬頂車型的優美線條與安全性,後車窗採用重量優化的夾層式安全玻璃製成,兼具安全以及輕量化,也能抑制車內噪音。

9112

<>911 Targa 4為四輪驅動車型,搭載3.4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350匹馬力及39.7kgm扭力,配備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系統,0~100km/h加速約5.2秒,極速達到282km/h。

 

08

更優越的Targa 4S車型,則是搭載3.8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400匹馬力以及44.8kgm扭力,配備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系統,0~100km/h加速僅4.6秒,極速達到294km/h。兩款車型標配PDCC、PASM及PTM等保時捷車輛管理系統,確保各路況下的操控表現。

07

03

10

12

06

13

15

16

17

18

19

05

「來源:Porsche」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