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Benz W212 E-Class車系中,除性能款E63 AMG,最吸引人就是E-Class Cabriolet
路上光是敞篷版就很稀有,更何況是全車AMG樣式,加上電鍍紅包膜的E350 Cabriolet

DSC_9161

版主最早遇到的時候,全車全紅色烤漆加上20吋五幅大腳輪圈,想不讓人注意到都很難。

01

時隔一段時間,車尾下方改碳纖維分流器與四出尾管,並在鍍鉻的地方上採鱷魚皮包覆。

02

後來有陣子就沒有看到過,某次夏日午後再次出現,沒想到變成是更令人驚豔的藝術品,後輪兩側保險桿多了散熱孔,車尾改以AMG樣式的方形四出排氣管,分流器也不同款式。

DSC_9233

重點來了,車主將已經很殺的E350 Cabriolet,全車再施以耀眼到不行的電鍍紅包膜!碳纖維引擎蓋與後視鏡、AMG樣式的前後保桿與四出尾管、耀眼電鍍紅包膜簡直絕配。

DSC_9100

DSC_9106

DSC_9109

DSC_9111

DSC_9107

DSC_9130

DSC_9147

DSC_9153

DSC_9141

DSC_9203

DSC_9235

DSC_9198

DSC_9227

DSC_9231

DSC_9243

DSC_9196

DSC_9256 

Flickr相簿:電鍍紅魔鬼,Mercedes-Benz E350 Cabriolet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