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至今超過10年的Pagani Zonda車系,推出超過九種車型與不下數十種的特殊訂製款
如今Pagani將為這款令車壇驚豔的傳奇性超級跑車,推出最終特仕版Zonda Revolucion

06

承襲Zonda R的賽道風範,Zonda Revolucion在小細節的修改之下顯的更有王者般氣勢,全車採用Pagani拿手的碳纖維與鈦合金為主的單體架構,使得全車總重只有1,070公斤。

01

除了車頭新增進氣導流孔之外,Zonda Revolucion車尾搭載來自F1的DRS可變風阻尾翼,在橫向超過正負0.8G,或是車速超過100km/h時,車主可透過方向盤按鍵調整尾翼角度。

03

來自Mercedes-AMG的6.0升V12引擎依然是不二人選,能輸出高達800匹馬力以及74.4公斤米扭力,並搭配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只需要2.7秒,極速則能達到350km/h。

02

至於煞車系統方面,採用義大利Brembo為F1賽車所打造的CCMR陶瓷碳纖維複合碟盤,不僅重量較先前版本的還要輕上15%,更能適應賽事中所產生的極端高溫,壽命也更為延長。

04

結合頂尖科技於一身的終極版本Pagani Zonda Revolucion,將以全球限量5部方式生產,除了要先準備一筆高達220萬歐元的資金,這相當於新臺幣8800萬元的售價,還必須跟全球富豪搶訂單。

05

07

09

08

10

11

13

15

17

16

相關閱讀:台灣唯一 Pagani Zonda C12s,再次相遇來自義大利的黃色閃電 

「來源:Paga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gani Zonda Revolucion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