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64
自1964年上市以來,暱稱野馬的Ford Mustang,一直是車迷心中經典美式肌肉車代表作
而福特六和汽車突破重重難關,最後終於得到美國總公司的許可,正式將野馬引進台灣

2012年為福特六和在臺灣立足的第40的年頭,除了歡慶這項里程碑之外,更是將車迷們引頸期盼的經典美式跑車Ford Mustang,以限量150輛的方式引進臺灣。小弟很榮幸的參與了這項盛事,共同見證臺灣車壇中新的一頁。

DSC_8578

素有野馬稱號的Ford Mustang,自1964年上市後歷經40多年共5代車型,這期間更是參與演出超過500部以上的好萊塢電影。像是「驚天動地60秒」、「我是傳奇」、「變型金剛」甚至是「霹靂遊俠」中都有Mustang的身影,其富有肌肉感的經典外型以及強悍的性能,更是深值車迷及影迷心中,也訂定了野馬在車壇中不朽傳奇的地位。

DSC_8365

Mustang對於福特來說並不僅是個產品,或是獲利的來源。而是一種最純粹的福特精神、最經典的美國文化。所代表著不只是福特的縮影,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夢想藍圖,一種生活方式的延伸。

DSC_8379

 「臺灣人懂這樣的美國文化嗎?」對於美國原廠提出這樣的質疑,福特六和在多次的報告中不再提到市佔率或是利潤,而是點出臺灣有多少人曾在留美歸國後,依然對美國念念不忘,而且也越來越多人懂得在自己功成名就的同時,好好善待自己。歷經多次努力,終於獲得美國總公司的首肯,認為臺灣人值得擁有這樣的美國精神,將野馬引進臺灣。

DSC_8401

Mustang不僅是美國精神的代表,更是全球車壇中數一數二的經典車款,因此NGC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節目,也將在10月6日獨家播出Mustang特輯,將帶著廣大車迷一窺野馬的傳奇般的經典歷史,揭開新款野馬製造過程的神秘面紗。

DSC_8440

GMotor超級跑車總經理周伯雄先生,在實際試駕過2013年式的Ford Mustang之後,也一改以往對於福特野馬難以駕馭的刻板印象,並在性能及操控上都讚譽有加。

DSC_8445

欣達航空貨運董事長黃國倫先生,從小對於Mustang更是情有獨鍾,極力的向福特六和推薦引進Mustang。也因此從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先生手中,接過第一把Ford Mustang鑰匙,成為全臺首位交車的野馬車主。黃國倫先生也在活動現場發動引擎,展現305匹馬力的悅耳聲浪。

DSC_8475

原廠代號S-197的第五代2013年式Mustang車型,承襲以往長車頭短車尾的經典外觀,融合現代化的車身空氣力學,以及永恆不變的肌肉感線條。並導入LED行車燈與方格狀尾燈,呈現出復古與創新融合的設計理念。

DSC_8530

霸氣的水箱護罩中央,閃著銀色光芒的野馬廠徽,這也是現行所有Ford車款中,唯一不採用Ford Logo的車型。引擎蓋中央隆起的線條,搭配上明顯突出的輪拱,以及俐落的短車尾設計,更是加強了美式肌肉風格的視覺張力。

DSC_8564

臺灣引進的車型為Mustang V6 Premium,動力心臟來自一具3.7升V6 Duratec自然進氣引擎,擁有Ti-VCT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配備六速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箱,可爆發出305匹的最大馬力與38.7公斤米的扭力,以及高速平均油耗15km/L的優異表現。

DSC_8503

在經典設計風格的雙環儀表版中央,為4.2吋LCD彩色行車資訊螢幕,搭載Track Apps賽道程式,可以即時顯示出加速計時、G力值與煞車表現等多種車輛資訊,讓車主更能即時掌握愛車的各項表現。而多達125種的車室氣氛燈,更是能隨心所欲的變換喜愛的顏色。

DSC_8538

Ford Mustang全臺限量150部,而其中特殊車色更是少之又少,想要成為150位馴服野馬的車主動作可要快!

DSC_8570

而如法入主的野馬迷也別擔心,現在只要在9月21日至10月19日其間上Mustang活動官網,將Youtube中你最愛的野馬影片或MV片段分享出來,贏得最多讚的網友,就能擁有免費試駕野馬一週以及共同拍攝短片的機會。

此外,9月21日至10月8日在北中南三地,也會有一輛關著野馬的特殊車款出沒,車迷只要拍照上傳Ford Taiwan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限量野馬海報一張。

DSC_8501

DSC_8528

DSC_8558

DSC_8551

DSC_8588

DSC_8594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