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大小牛的研發之外,Lamborghini近年來也開始展現他們對於汽車製造的種種創新想法
繼神秘第六元素Sesto Elemento Concept之後,全新概念大牛Aventador J也揭開神秘面紗

08

「J」的命名由來有兩種,其一是為了向1970年代的經典V12大牛Lamborghini Jota致敬,另一個就是來自國際賽車聯盟FIA,針對不同等級的賽車,所制訂詳細規格的「附錄J」。

01

雖然是以LP700-4為基礎,不過採用無車頂的開放式雙座敞篷設計,讓Aventador J 整體的車身線條更為底矮,呈現出更加剽悍、不同以往的蠻牛風格。擋風玻璃也改用兩片玻璃整流罩取代,中央新增一組直立的後視鏡。

02

Aventador J也擁有誇張且更符合空氣力學的碳纖維套件,或許能從中看出一些將來SV車型的設計走向。

04

Lamborghini也發表自家全新研發,並獲得專利的Forged Composite鍛造複合材質技術,這種名為Carbonskin碳纖維材質,表面更柔軟且結構穩定,運用在部分車內飾版及座椅。

05

搭載同一具700匹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並配備上ISR自手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設定,雖然Aventador J也擁有極速350km/h以上的實力,但原廠建議駕駛戴上安全帽全副武裝再行挑戰。

06

Lamborghini Aventador J呈現出對新舊思考的融合,也代表繼續追求極致性能的渴望。而這輛全球唯一,展現蠻牛精神的概念剽悍大牛,也已經在驚豔世人之前以210萬歐元的高價售出。

03

09

10

07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