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599 GTO是本次2011年度活動中,性能最強造價也是最昂貴的一匹終極旗艦烈馬
在法拉利的歷史上,目前為止也只有打造250 GTO,288 GTO跟這輛最新款的599 GTO

5 (10).jpg

GTO的全名為Gran Turismo Omologato(義大利文"認證") 的縮寫,也就是GT賽事的認證車款。在Ferrari的歷史中能掛上GTO三字的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目前也僅有250 GTO、288 GTO以及這輛599 GTO。

5.jpg

5 (1).jpg

Ferrari 599 GTO是以原廠XX Program賽車計畫中的599 XX為基礎打造,可以說是599 XX的道路版。車上運用了許多最新的賽車技術,包含稍微修改的前後保險桿、引擎蓋散熱孔、側群與輪圈等,並搭載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以及更輕的六速F1自手排變速箱。此外,前後輪的煞車碟盤也裝上特別開發的碟盤導風罩,可加速碟盤冷卻效果。

5 (3).jpg

5 (13).jpg

動力心臟採用跟599 XX相同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雖然馬力稍微下降,但也能爆發出最大670匹馬力,扭力也提升至63.2公斤米。拜輕量化的1,495公斤的車重所賜,馬力重量比為2.23kg/hp。配備換檔僅需60毫秒的六速F1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35秒,極速可達335km/h。

5 (4).jpg

5 (2).jpg

5 (7).jpg

5 (9).jpg

5 (12).jpg

5 (14).jpg

5 (5).jpg

5 (18).jpg

5 (20).jpg

5 (21).jpg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