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後起新秀以外,許多年紀較大且車況如新的經典老馬,也會是活動中的鎂光燈焦點
比起現行車款的前衛流線風格,這些經典老馬的硬派斯巴達風格,還是有其特殊的風采

33 (2).jpg

在這次活動中最令小弟驚訝的,就是車齡超過20年的12缸引擎旗艦,Ferrari Testarossa。當年又寬又扁的特徵,完全可以在Testarossa上表現出來,時至今日還是擁有霸氣風範。

33.jpg

身為旗艦車款,動力來源為5.0升水平對臥12缸引擎,擁有390匹馬力及48.9kgm扭力。搭載五速純手排變速箱,在20幾年前就擁有0~100km/h加速5.2秒,極速290km/h的實力,而且沒有動力方向盤。

33 (1).jpg

當然,經典車系的328 GTS、F355、360也都有相繼參與活動,即使時光恍如隔世,還是檔不住這些經典線條再次奔馳上路。

33 (3).jpg

33 (4).jpg

33 (5).jpg

33 (7).jpg

33 (8).jpg

33 (9).jpg

雙門四人座車系經典的Ferrari 456 GT也有參賽,搭載一具擁有436匹的5.5升V12引擎。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約5.2秒鐘。

33 (6).jpg

後繼車款Ferrari 612 Scaglietti也隨後現身,5.7升V12引擎擁有540匹馬力及60kgm扭力,接替612 Scaglietti的Ferrari FF也有到場,不過是由拖車載來,而且只是曇花一現沒拍到。

33 (10).jpg

33 (11).jpg

33 (12).jpg

33 (13).jpg

33 (14).jpg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