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車廠Bugatti以自家超跑Veyron Super Sport,成功締造全世界速度最快的量產跑車
來自美國的改裝車廠Hennessey,要以千匹馬力的Venom GT,指名單挑Bugatti Veyron

06.jpg

Hennessey是由創辦人John Hennessey在美國創立的改裝車廠,成立至今也有20年歷史。而車廠所改裝車款,多數以加裝渦輪增壓,來達到大馬力以及大扭力的輸出,提升性能。

01.jpg

亮黃色烤漆的Venom GT,是以Louts Elise車款為基礎,並且將車身結構加長加寬而來,車身鈑件採碳纖維材質打造,輪圈也使用碳纖維與鋁合金製成,全車總重僅1,147公斤。

03.jpg

車身後段會如此狹長,就是因為塞入一具來自Chevrolet Corvette ZR1 6.2升LS9 V8引擎,在加裝雙渦輪增壓系統與重新調校引擎之後,能輸出1200匹最大馬力與159.6 kgm扭力。

04.jpg

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短短2.5秒,極速更是可以攀升至443km/h。Hennessey Venom GT每年只生產10輛,原廠報價為95萬美金,折合約新台幣2900萬元

05.jpg

05.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來源:Hennessey」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