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是眾所皆知的愚人節,除了和朋友開開小玩笑,許多大企業也會在這天參一腳
本來以為只是個愚人節惡搞的BMW貨卡車,沒想到在當天還真的推出一輛 M3 Pickup

10.jpg

之前有國外媒體在紐柏林賽道,拍攝到一輛有四出尾管及全車M系列空力套件,卻是貨卡(Pick up)形式的偽裝車。就當所有人都還在猜測這款神秘車型到底是甚麼,BMW選在4月1日愚人節發表這輛BMW M3 Pickup。

01.jpg

如果只是看前半段,這款貨卡車就跟標準版的BMW M3完全一樣,該有的特徵都沒少,因為就是以標準版BMW E92 M3為基礎打造,原廠不但將後座完全移除,就連車頂也一併拿掉,變成真正完全可裝載貨物的貨卡車。

02.jpg

根據BMW原廠表示,M3 Pickup的後貨斗可乘載450公斤的重量,並附有可以遮蓋的帆布篷。不僅如此,前方駕駛座上面的車頂,也改為可拆卸式Targa敞篷形式,車頂重量約為20公斤。

03.jpg

雖然整體的外型樣式不是大家所熟悉的M Power,不過這款特殊車的骨子裡,終究還是一輛正統的BMW M3,搭載4.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20匹馬力以及40.7公斤米的扭力,極速可以達到300km/h

04.jpg

如果看到這裡蠢蠢欲動,想立即下訂的車迷朋友先別著急,因為BMW M3 Pickup將只會有這麼一輛。BMW M GmbH表示,這款貨卡車只是試做的概念車,未來不會有量產或是對外販售的計畫,並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來源:BMW」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