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打造性能車款的Ferrari,與專攻小車的FIAT,兩者差異極大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就完整表現出兩大車廠的合作關係,烈馬車迷絕對是不能錯過

07.jpg

以Abarth 500為基礎,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同樣是有著小車的外觀,但又帶著性能熱血氛圍。採用Scuderia Red烤漆搭配上Corsa Grey彩繪線條,看上去就像是小一號的Ferrari F430 Scuderia。

02.jpg

採用兩張包覆性極佳Abarth Corsa by Sabelt桶椅,座椅旁有著紅色毒蠍圖騰的調整旋鈕,椅面繡上Abarth字樣。整體內裝使用大量碳纖維飾版以及鋁合金防滑底板為鋪成,就算只是坐著,也能感受到熱血沸騰。

03.jpg

動力來源為一具1.4升T-Jet 16V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180匹馬力以及25.5公斤米扭力,並配備MTA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在7秒內就能完成,極速可以達到驚人的225 Km/h。原廠提供紅(限量1199部)、黃(限量299部)、藍(限量99部)以及鈦灰色(限量99部)等四種車身烤漆可供選擇。

04.jpg

05.jpg

而車迷朋友不必望車興嘆,由聖文生國際引進的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已順利抵達臺灣。依據車型的不同,售價介於新台幣$285萬至$300萬之間,預計共有12名車主可以擁有如此的性能毒蠍。

(2011年有輛紅色及下圖鈦灰色皆為亞洲第一輛交車,照片由聖文生國際謝博士提供)

a1.jpg

a5.jpg

a6.jpg

06.jpg

08.jpg

PS:感謝St. Vincent-聖文生國際謝博士提供照片,以及指正錯誤!

「來源:Abarth、St. Vincent-聖文生國際Vincent Hsieh (Facebook)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