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大廠Mansory的幕後推手,也是老闆兼設計總監Kourosh Mansory這回親自領軍
以M-Benz SLS AMG為基礎的頂級之作Mansory Cormeum,絕對要讓車迷朋友驚豔

10.jpg

從車頭看過去,Mansory Cormeum的車燈換上了類似(或是說根本就是)Ferrari 599 GTB Fiorano的車燈,並且融入過去改裝作品中,類似於F1賽車車頭的鼻尖造型,而加大進氣口也讓車頭變的更有侵略性。

2.jpg

已經成為Mansory金字招牌的碳纖維材質,當然也是大量運用在車體外觀,車尾則捨棄原有電動尾翼,改採大面積的固定式尾翼,要不是有那組SLS AMG的尾燈,Mansory Cormeum乍看之下還以為真的是用599 GTB Fiorano改裝而來。

3.jpg

空有外表當然不夠,Mansory工程師將原廠的6.2升V8引擎換上了新的機械增壓系統、運動化空氣濾網以及高性能排氣系統,讓最大馬力一舉提升到660匹。如果還嫌動力不足的車主,Mansory還有提供高達800匹馬力的升級套件。

4.jpg

老話一句,限量總是殘酷的,Mansory Cormeum將預計只生產15輛,而售價當然可想而知的天高地厚。

5.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來源:Mansory」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