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的參賽車輛,也有高齡20幾歲,現場最老的兩匹烈馬 Ferrari 328 GTS
老歸老,但還是不減當年韻味,其中一輛更是換上全台唯一的KOENIG寬體套件

328 (6).jpg

介於1985~1989年間生產的Ferrari 328 GTS,是這次拉力賽活動年份最高的法拉利車款,搭載3.2升V8引擎,擁有270匹馬力及31.9kgm扭力,在當年極速就可以達到267km/h,也是很有實力的車款。

gts.jpg

gts (1).jpg

gts (2).jpg

gts (4).jpg

gts (5).jpg

gts (6).jpg

gts (3).jpg

另一部老馬可以說是全台唯一、車體換上殺氣十足KOENIG寬體套件的Ferrari 328 GTS,跟上一張原廠比較,可以發現輪拱加寬,前保桿樣式也大不相同,特殊彩繪輪圈更是帥氣。

328 (1).jpg

328 (3).jpg

根據改裝達人莊哥的部落格,這組KOENIG寬體套件從日本購得,改裝完成花費近百萬元,看上去更為低趴有勁,車尾尾翼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輛車散發著一種強烈的競技風格。

328 (7).jpg

328 (2).jpg

328.jpg

328 (4).jpg

328 (5).jpg

「攝影:Hsiang」

Flickr 相簿:2010 Ferrari 2nd Rally Taiwan - 識途老馬 Ferrari 328 GTS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