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Auto是一家來自義大利的手工超級跑車製造商,應該大多數車迷朋友都沒聽過
不過只要看過他們生產的義大利風格超級跑車Vulca S,絕對會讓車迷留下深刻映象

_MG_0149b.jpg

F&M Auto是由兩位義大利車手Antonio Faralli以及Rossello Mazzanti所創立。他們各司其職。Antonio Faralli靠著長久累積賽車經驗來調校車輛,而Rossello Mazzanti則負責車身外觀設計。

_O9R0003b.jpg

而他們的作品,就是這輛散發優美復古線條,採用純手工打造的鋁合金超跑Vulca S。車頭部分也許有車迷朋友會聯想到光岡大蛇OROCHI,但整體的感覺就是多了份義式風格。

_DSC4192.jpg

車身強烈圓滑的優美曲線,尾燈造型也和頭燈相互呼應,勾勒出Vulca S純粹的義式復古風格。而四出尾管以及OZ Racing輪圈卻也暗示著,Vulca S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現代化跑車。

_DSC4199.jpg

動力來自採用5.8升V10引擎,擁有最大630匹馬力64.2kgm扭力,但詳細的性能數據官方並未公布。另外還有7.1升V12引擎520匹馬力可選,想必也是能夠擠身超跑之林的表現。

_O9R0017b.jpg

內裝不是採用時下流行的碳纖維,而是完全由手工縫製的頂級皮革,呈現出奢華精品的義式氛圍。F&M Auto並未公佈售價,全球只會有10輛手工打造的Vulca S,供品味不凡的車主選購。

_MG_8442.jpg

_DSC4203.jpg

_DSC4201.jpg

_DSC4204.jpg

_DSC4184.jpg

_MG_0142b.jpg

_MG_0167b.jpg

 

VCS1.jpg

 「來源:F&M Auto」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