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在2009年推出的Linea Vincero,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版件覆蓋Bugatti Veyron
這回他們捲土重來,嘗試更大膽的配色,發表鑲金版的Mansory Linea Vincero d'Oro

MANSORY_LINEA_D_ORO_7.jpg

這輛乍看之下跟原先的Linea Vincero很相近,就外觀來說將輪圈、後照鏡、門把、進氣口等部分都改使用鍍金處理。不過如果你以為Linea Vincero d'Oro就只有這一丁點差別,那麼就太小看他們的改裝功力了。

MANSORY_LINEA_D_ORO_1.jpg

仔細看看車身外觀帶點金色色澤的碳纖維,那是Mansory使用特殊工法,將碳纖維合而為一的黑金碳纖維,與鍍金配件相互搭配,展現Linea Vincero d'Oro獨特尊榮的王者氣勢。

MANSORY_LINEA_D_ORO_12.jpg

原廠搭載8.0升W16的4渦輪增壓引擎,經過Mansory調效後將最大馬力提升至1109匹,多出原廠108匹馬力,最大扭力也從原本的127.5kgm進步到133.6kgm 。Mansory雖然未公布相關的性能數據,不過就以馬力扭力都有所提昇來看,應該也是頂尖等級。

MANSORY_LINEA_D_ORO_14.jpg

光是一輛Bugatti Veyron可能就破億元,更何況這又是全身黑金碳纖維,還是全球限量一部。這種已經快要到達藝術收藏品等級的超級跑車,售價當然不會是重點啦!

MANSORY_LINEA_D_ORO_19.jpg

MANSORY_LINEA_D_ORO_20.jpg

MANSORY_LINEA_D_ORO_21.jpg

MANSORY_LINEA_D_ORO_18.jpg

MANSORY_LINEA_D_ORO_6.jpg

MANSORY_LINEA_D_ORO_16.jpg

MANSORY_LINEA_D_ORO_9.jpg

MANSORY_LINEA_D_ORO_17.jpg

「來源:Mans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