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車廠生產的Zonda系列車款,一直以極致性能及絕無僅有的限量生產而聞名車壇
這回他們以同為義大利的飛行特技小組為主軸,打造出全球唯三紀念車Zonda Tricolore

2911007.jpg

Frecce Tricolori (三色箭飛行表演隊)為全球知名的義大利空軍特技飛行團隊,常受邀在各地航空展表演花式特技飛行。而2010年也是Frecce Tricolori團隊成立的第50週年,Pagani也為此特別推出限量版紀念車款Zonda Tricolore。

8445163.jpg

車體結構以輕量化碳纖維及鈦合金材質打造,獨特之處在於原廠將碳纖維覆蓋深藍色烤漆,而代表義大利的三色旗紋路也由車頭延伸,整體外觀與飛行特技小組的教練戰機相互呼應。

6698470.jpg

當然,Zonda Tricolore不會搭載噴射機引擎,而是一樣使用來自Mercedes-Benz AMG調效的7.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678匹最大馬力以及79.5公斤米的扭力。Zonda車系優異的性能表現可是眾所皆知,0~100 Km/h約3.4秒,極速可達到350km/h。

7109719.jpg

Pagani總共只打造了三輛Zonda Tricolore特技飛行紀念車款,分別代表機隊名稱的三色箭,原廠建議售價為高達13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5700萬元!

2797524.jpg

7929527.jpg

4429303.jpg

2191843.jpg

6483149.jpg

8353869.jpg

「來源:Pagani」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