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德國老字號改裝廠Gemballa,車迷朋友一定會聯想到同樣是來自德國的Porsche
但這回Gemballa可不專於本務,而是轉向義大利車廠,準備向馬王ENZO Ferrari動刀

 4276149.jpg

初次看到Gemballa MIG-U1,車迷朋友應該會馬上想到童年回憶的閃電霹靂車阿斯拉。不得不佩服Gemballa歷經多年改裝經驗累積出來的深厚功力,不細看還忘記這是輛馬王ENZO Ferrari。

3828384.jpg

全車換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後下導流,四輪上方也多了空氣導流孔,車頂也增加一道進氣孔。車尾造型也是大幅修改,並安裝一組大型碳纖維可調式尾翼,排氣管也改為左右直立式四出尾管。

1863518.jpg

輪圈為前19、後20吋的高輕量化合金鍛造輪圈,多段調整式避震器也能應付日常與賽道駕駛的路況。多虧了Gemballa優異的空氣力學套件,讓Gemballa MIG-U1車頭增加35公斤的下壓力,車尾甚至能多增加85公斤的下壓力。

3006440.jpg

Gemballa工程師重新調校引擎管理電腦,搭配上效能優異的排氣系統,讓MIG-U1擁有高達700匹馬力以及73.4公斤米的扭力,0~100 Km/h加速只需3.1秒鐘,極速達到360 Km/h,加上這樣閃電霹靂車的外觀,絕對是超跑中的佼佼者。

1083146.jpg

Gemballa MIG-U1全球限量5部,先決條件是必須要擁有一輛ENZO Ferrari,才能送去Gemballa做升級改裝,他們也保證MIG-U1將採完全客製化,也就是說不會有兩輛一模一樣的MIG-U1。官方並未公布售價,不過光是ENZOFerrari的天價,不難想像Gemballa MIG-U1會有多麼讓人高攀不起。

6600511.jpg

9681312.jpg

9191105.jpg

5319823.jpg

6131659.jpg

12

13

14

「來源:Gemballa」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