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7695.jpg
許多車迷朋友對這輛全新躍馬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當然也想要更深入瞭解
官方發表了關於458 Italia設計理念的影片,小弟也找到了幾部間諜影片囉!

相關閱讀:義大利紅鬃烈馬全新力作,Ferrari 458 Italia 驚豔現身

首先是由前任Ferrari資深副總裁Dany Bahar解說458 Italia的概念與研發
(PS:Dany Bahar就在影片發佈後不久,離開Ferrari到Lotus (蓮花)擔任執行長

再來有請Pinifarina現任董事長Paolo Pinifarina來講解更符合空氣動力理念的創新外型

重要的性能表現方面,就由參與測試的F1車神Michael Schumacher親自解說囉!

雖然Ferrari還未公布實際動態表現的影片,不過已經有國外車迷捕捉到囉!
PS:影片開頭車燈兩側的LED一閃一閃,可能是跟拍攝使用的器材有關(?!)

9833378.jpg 

相關閱讀:義大利紅鬃烈馬全新力作,Ferrari 458 Italia 驚豔現身

[來源:ferrariWorld on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