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對入門款小蠻牛Gallardo再次推出改款,目標鎖定熱血駕駛車主
後輪驅動加上純手排的激烈設定,到底有多少車主可以訓服這隻極限小牛?

gallardolp550-2_.jpg

相信不少車迷可以從名稱上猜的出來,這是一隻550匹兩輪驅動的小蠻牛,後半段名稱是由已退休的Lamborghini知名測試車手Valentino Balboni而來。

gallardolp550-2_and_valentino_rgb_large.jpg

Gallardo LP550-2的動力同樣來自於5.2升的V10引擎,擁有最大550匹馬力,雖然少了LP560-4約10匹馬力,不過因為後輪驅動設定,重量也少了30公斤。

gallardolp550-2_back_rgb_large.jpg

俗稱為"狗骨頭"的手排檔桿,這輛LP550-2還是輛標準配備純手排的小蠻牛哦!加上減重30公斤,0~100km/h加速約3.9秒,極速320km/h,實力不容忽視。

gallardolp550-2_interior_large.jpg

後輪驅動加上手排,若如此熱血的極限小牛引進台灣,不知有多少車主可以訓服,Gallardo LP550-2 Valentino Balboni將限量250輛,熱血車主可要動作快!Lamborghini原廠公佈未稅建議售價為162,000歐元,約合台幣將近750萬元。

gallardolp550-2_top_rgb_large.jpg

gallardolp550-2__front_rgb_large.jpg

[來源:Lamborgh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