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Google Street View是利用裝有9支相機的車,在世界各地取景作為虛擬實境
當這輛取景車開到了紅鬃烈馬的法拉利故鄉義大利,猜猜會發生什麼事?

平常用Google Street View來看世界各地的地標看慣了,來點不一樣的吧!
來到義大利當然要看點當地的"名產"- Ferrari,這次還是很稀有的競技車隊!
未命名 - 1.jpg

注意到了嗎?!畫面中可是有兩輛F40以及一輛F50哦!(實際上共有5輛F40)
未命名 - 2.jpg

換個角度看,這下看到馬中之王ENZO Ferrari,除了領軍的之外還有另外兩輛
未命名 - 3.jpg

為什麼說是競技車隊呢?畫面中的F430全部都是道路版廠車F430 Scuderia
另外還有4輛的F360,也都是Challenge Stradale的版本,夠競技了吧!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以到下面兩個Google Street View景點去瞧一瞧數一數
http://tinyurl.com/cng2tohttp://tinyurl.com/dxf455

[來源:Google Ma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