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89.jpg
2008年12月宣佈接下Lamborghini台灣總代理的GAMA嘉鎷興業
耗資三千萬台幣打造的Lamborghini Taipei頂級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啟用!

讓車迷朋友期待已久,台灣蠻牛牧場正式開幕,想當然要有牛群來壯大聲勢啦!
先前同樣是由嘉鎷興業引進的大牛小牛老牛們幾乎都到場了!氣勢不凡啊!
DSC00583.JPG
(感謝Mobile01會員"mybaby"提供!!)

換個角度仔細數一數,當天到場參加開幕式的牛兒們,竟然高達16匹之多!
以一匹牛(小牛LP560-4)新車價1500萬來說,現場總價值就將近2.5億元新台幣
mobile01-093e4a59e3f4fe0abe5c0e8571ec1cb7.jpg
(感謝Mobile01會員"詹小昌"提供!!)

身為蠻牛之父,義大利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也現身祝賀!
1727162196.jpg
(感謝車迷"CLARK"提供!!)

除了展示場開幕之外,總代理主打的最強小蠻牛Gallardo LP560-4也正式發表!
雖然說今天才正式發表,但早在2009年年初就有4輛LP560-4先行登陸台灣
Gallardo LP560-4接單價1488萬元起,車主也同時享有全新的超跑客製化服務
未命名.jpg
(感謝車迷"CLARK"提供!!)

開幕式結束後,牛群們轉移陣地到中正紀念堂前廣場,當然也是目光的焦點!
未命名 - 2.jpg
(感謝Mobile01會員"s8757042"提供!!)

隨著台灣總代理正式營運及展示中心開幕,流浪多年的牛兒們終於有個比較近的娘家
多金車主們在Porsche跟Ferrari之間又多了個新的選擇: 義大利狂牛Lamborghini
全新官方網站也同步啟用,一貫的低調簡單:www.lamborghini-taipei.com
希望未來有新牛兒發表時,台灣總代理也能更快的讓車迷朋友目睹新牛的風采!
1727162195.jpg

後記: 看完以上文章,車迷朋友會發現其照片都是轉貼而來的(廢話!XD)
跟大多數車迷一樣,小弟也很期待這次展示中心的開幕式,但還是錯過了...
小弟再次感謝s8757042詹小昌mybaby,以及車迷CLARK授權使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