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jpg
小弟先在這向大家拜個晚年,祝車迷朋友新年快樂Happy 牛 Year !!
說到車壇中的牛,多數人就立刻想到Lamborghini,小弟也在年前遇到了兩匹牛...

Ferrari F430 Spider,優美水藍色的烤漆下隱藏著一具火紅的4.3升V8引擎
在最大490匹馬力的壓榨下,0~100km/h加速只要4.3秒,極速更高達310km/h
(眾車迷:聽你在唬爛騙我們不懂車,這明明是匹馬啊! 牛勒?我們要看牛!!)
DSC_6788.JPG

別心急,看看這匹水藍躍馬後面不就帶著一匹灰牛嗎?看車頭外觀來頭還不小哦!
這可是去年才剛長出LP改款發表的最強小蠻牛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5.2升V10引擎可爆發出如車名一樣的560匹馬力,後面的-4則是代表四輪驅動
搭配6速e-gear變速箱,0~100km/h加速約3.7秒,極速可達325km/h
DSC_6789.JPG

要不是Gallardo LP560-4四出排氣管爆發出的聲浪,這樣低調的灰色還真不容易發現到!
DSC_6790.jpg

就在小弟還沉浸在小牛小馬的引擎聲浪中,後方突然傳來一陣不同於前兩輛的巨響!
DSC_6790.JPG

定神一看,這竟然是小蠻牛的老大哥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啊!
大蠻牛的心臟為一具全新的6.5升V12引擎,擁有640匹最大馬力及最大67.3公斤米扭力
性能數據當然也不容忽視,0~100km/h加速只要3.3秒,極速部分則達到了340km/h
DSC_6791.JPG

仔細一看,這匹大牛還改裝了日本知名Kreissieg排氣管,讓排氣聲浪更為驚人有力啊!
DSC_6793.jpg

在迎接牛年之前,小弟還能碰巧幸運遇到兩匹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的頂級車款
希望在新的一年,車迷朋友能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老套了...XD) Happy 牛 Year!
DSC_67942.jpg

後記:聽友人表示,三位車主是一直笑著看小弟興奮的跑來跑去拍照。沒辦法,牛太少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