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jpg
由M-Benz旗下所出產的頂級豪華房車品牌Maybach,一直為許多企業家所喜愛
但是覺得4人座還是不夠大嗎?多金車主們這下有了個新選擇,Maybach 72

看樣子應該是出自於改裝廠,不然M-Benz對旗下車款這樣搞應該會轟動車壇吧!
(當然啦!有錢的是大爺,若捧的大筆大筆的小朋友直接殺到總部訂製...)
2.jpg

這輛由Maybach 62車款為基礎,增加了約1公尺長度而得名的Maybach 72
後座不僅更大更寬廣,而且還增加了2個座位,不管是載客還是全家出遊皆宜!
4.jpg

不過沒說到馬力性能方面的數據,大概是認為V12的611匹馬力推的動!
(大概不會有車主載6個人,開這麼一輛頂級房車去跑直線加速或是甩尾賽吧XD)
untitled.jpg

小弟曾在台北街頭目擊過Maybach 62,當時已經覺得近6公尺的車身夠長了
沒想到還來個加長型的72款,像這樣停在飯店門口氣勢就是不一樣啊!
1.jpg

據瞭解,這輛加長豪華房車目前只行駛了約1300公里,並且在德國公開銷售
售價比62款貴上了約10萬歐元,為59.9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2600萬
3.jpg

untitled2.jpg

[來源:autogespot.com,autoblog.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