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之前發表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 有個特殊的"雨傘軟頂"模式
正當小弟納悶為何要如此取名,Bugatti 給了一個相當貼切的答案!

如果哪天車迷朋友遇到看到(甚至買到!)這輛敞篷版山豬的話
記得看看前行李箱,你會看到一個印有"BUGATTI"標誌的袋子
 

把袋子打開,你會發現是一把非常昂貴的雨傘,Bugatti 出品的哦!


把傘撐開後更不得了,是一把正方形的傘耶!(那好像是夜市攤販那種...XD)
 

像這位老兄一樣,你可以在下雨天時撐著這把傘外出,那是多麼的令人羨慕啊!
 

如果只能當行人外出用的傘,那麼 Bugatti 也未免太沒創意了
所以你可以把傘的四個角落,分別扣在Veyron 16.4 Grand Sport 上面,如下圖
 

這樣一來,就成了Veyron 16.4 Grand Sport 特殊的"雨傘軟頂"模式啦!
特別注意,撐傘模式下的極速只有130km/h(你可不希望傘飛掉吧,很貴的!)


還看不懂嗎?!下面還有影片示範(看看後面那兩位仁兄笑得多麼開心 XDD)


Bugatti 買車送傘的活動吸引了許多買家,尤其是搶購這"第一把傘"
在GOODING & Company的拍賣會上,第一輛敞篷山豬以$290萬美金高價賣出
折合新台幣將近一億元!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Bugatti真是個好人 XD

[來源:Bugatti,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