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限量超跑買不到?改裝廠超跑沒有獨特性?車主該怎樣表現與眾不同?
看看這位俄羅斯的多"金"Porsche車主,如何在外觀上改裝自己的996 turbo

金光閃閃,"金塊"千條!你看到的是一輛Porsche 996 turbo Cabriolet
而且是閃到不行的996 turbo!整輛車都鑲滿了閃閃發光的純金!


據了解,這位俄羅斯車主用了大約40磅(約18公斤)的純金,鑲滿了每一個部位


佛要金裝,沒想到連車都要金裝啊!18公斤的純金可能也要價近千萬元吧!
不過一下子增加重量,想必性能數據上降低不少(慢慢開,別刮到就好XD)


從turbo的升降式尾翼,排氣尾管,進氣口到後照鏡都佈滿了黃金,還有小部分彩繪




鑽石黃金都有車主鑲在車上過了,那接下來呢?把所有貴金屬都放上去吧!XD


(之前還有一輛Porsche Boxster也是鑲金的,不過那是一家公司的廣告活動)

[來源:Autoblog.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