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於許多車廠來說,一直都是很廣大的市場
當然對於超級跑車也不例外,看看這次是什麼樣的超跑聚會吧!

想必許多車迷朋友一定都猜到了,是Porsche的旗艦超跑Carrera GT!
什麼?不稀奇嗎?!如果我說這次聚會一共有多達14輛的Carrera GT參加呢!


這是在美國的聖地牙哥舉辦的Porsche Carrera GT聚會,總數為14輛
當為數這麼多的超級跑車聚在一起,那已經不是壯觀可以形容的了!




左邊跟右邊合起來,就是這麼的多啊!美國這個跑車市場真是不容忽視!


看看這排成一列優美動人的屁股,這只有Carrera GT才獨有的線條啊!


這有影片,跟拍的車款也是來頭不小哦!(沒錯,就是新款勞斯萊斯Phantom)


於2003年開始生產的Porsche Carrera GT目前已停止生產,總數約為1270部
但還要扣掉一些不小心撞毀或是有損傷的(車主行行好,CGT已經不多了...)
台灣目前已知大概有6輛,銀灰黑黃白都有,說不定哪天會在陸上遇到哦!


還意猶未盡嗎?那就到原始網站Speed and Motion看更多照片影片吧!

[來源:Speed and 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