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0幾年歷史的法拉利經典名車Ferrari Testarossa
在台灣二手售價都要破百萬,但這輛卻只要100萬有找?!

小弟承認這是標題殺人法,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騙進來XD

這是一輛"玩具",也可以說他是迷你車或是卡丁車(Go Kart)
當初20年前在FAO Schwartz(玩具商店)跟Neiman Marcus售價為5萬美金
看這車頭神韻以及經典的車側柵欄式進氣口,當年紅頭旗艦稱號當之無愧啊!


車尾如果不是那根天線,小弟覺得線條還是跟實車有很大的相似(還是有差別啦 XD)


動力來源當然不可能是那具擁有近400匹馬力的水平對臥12剛引擎(這是玩具耶!)
此輛法拉利卡丁車搭載5匹馬力的 Briggs & Stratton引擎,搭配2速自排變速箱
極速可以達到48km/h(30 MPH),這樣的極速當然無法測0~100km/h加速啦!XD


 內裝雖稱不上高檔,不過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配備MOMO方向盤,CD音響,可調式座椅以及完整的車燈系統(車頭燈也可伸縮)


心動了嗎?如果你認為捨棄80萬不買國產房車,而能一圓心中的躍馬夢的話
現在以不到當初一半的價格,在St. Louis Car Museum & Sales限量發售哦!


[來源:CollectorCarTraderOnline.com

相簿:Ferrari Testarossa Go K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