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到最快的BMW,一堆純賽車版BMW廠車怎麼比都比不完
不過要是能合法上路,那就非G-Power Hurricane M5莫屬了!

要成為最快的合法跑車,誇張的空力套件一定要有,來增加車身穩定
G-Power似乎很滿意BMW原廠設計,只稍微將前保桿改為類似AMG樣式


側群也只有小幅度的外型變化,車尾更不用說了,比原廠M5還要低調(?!)
還好那超大21吋鋁圈免強能為G-Power Hurricane M5增加點氣勢


重點來了!雖然外觀普普,Hurricane M5性能可是無人能敵啊!
G-Power為這具V10引擎加裝了自家Evo II機械增壓,馬力一舉提升至730匹
你沒看錯,就是七百三十匹馬力!讓將近2噸的M5轎車0~100km/h只要4.2秒


這樣改裝的成績,除了打破在2006年由AC Schnitzer Tension M6創下的331.78 km/h
更在2008年創下360km/h的最快合法BMW跑車紀錄。表底400暗示著還有向上的空間?!


想像一下,這樣台北高雄一趟也不用1小時啊!(當然台灣不會有地方跑啦!)
再這樣下去Bugatti的當家超跑Veyron會不會哪天被輕易的超掉,價格還不到一半XD




[來源:G-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