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1一級方程式大賽是所有賽車運動的最高殿堂
不過那些天價的比賽用車,只能拿來比賽嗎?!讓雷諾車隊告訴你 

小弟最近看了某一集的Top Gear,那是英國BBC公司的知名汽車節目,其中有一段是讓節目主持人之一的Richard Hammond駕駛雷諾F1賽車,當然駕駛F1的艱難過程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畢竟不是一般房車嘛!

不過小弟看到最後,發現在回到Pit區之後,雷諾車隊技師演奏了一首歌。技師也是人,當然可以唱歌;作為收工後的慶祝也是可以。但是,如果發聲的是那輛雷諾的F1賽車,這就很妙了,先來看看第一段。

Renault F1 engine sing:英國國歌 God Save the Queen

 

應該說車隊平常沒賽事的時候太閒,還是為了炫耀技師的厲害之處呢?小弟上網找了一下,最早是大概在2005年,雷諾贏得分站冠軍利用F1的排氣聲浪演奏We are the champions,跟下面是同一首。

Renault F1 engine sing:We are the champions

 

其原理是利用超快速的F1序列式變速箱系統,配合不同轉速的排氣聲,去找出每一個符合的音階,以電腦改寫後,再透過F1引擎聲"放"出來。

Renault F1 engine sing:法國國歌 La Marseillaise



看久還覺得蠻酷的!可是這樣操引擎應該很快就掛了吧!XD
受過專業訓練,沒事不要模仿!(能怎麼模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