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演藝圈來說,真是"麻"煩不斷的一年,難道連車壇也要被毒害了嗎?!
這是惹上大""煩,Porsche Cayenne Turbo "Cannabis"

(小弟先說在前頭,這篇內容只是跟名稱上有相關,千萬不能碰毒品啊!!)

這輛是在俄羅斯一家改裝廠GTR-Auto所推出的Cayenne特殊版本
以瑞士著名改裝廠RinSpeed打造的Porsche Cayenne Turbo為基礎
基本版有600匹馬力, 0~100km/h加速4.4秒,極速約297km/h



 但是重點不是在於更強動力,而是在主題內裝的改變上
這個葉片圖案,就是在台灣列為一級毒品的大麻葉,Cannabis就是印度大麻



再來就是小弟所看過最五彩繽紛,獨創無限,最七彩霓虹燈的內裝了
一般碳纖維飾版以黑色為主,頂多有白色系的,不然就是特殊訂做
不過這個Cannabis版本卻有彩虹似的碳纖維飾版(是真的碳纖維嗎?!)



不僅如此,連保時捷五環儀表也以鮮明的綠黃橘(不是黃綠紅)上色
眼花撩亂吧!不知道在裡面駕駛會不會太鮮豔了影響視覺啊!



不過小弟還是要在這裡強調一下,這完全只是名稱叫Cannabis的特殊版
還有,千千萬萬不能碰毒品啊!會危害身心的!!


相簿:Porsche Cayenne Turbo "Cannab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