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真的是太屌了!!總裁親自率隊訪台耶!!
作為台灣最大Lamborghini的貿易公司當然要好好迎接一下!
連LP640都招回來了,看來總代理應該有望了!!

轉載自"yam天空愛車誌"http://icar.yam.com/article/mkarticle.php?article=20071019000355

知名的世界級超級跑車廠-藍寶堅尼的總裁Stephan Winkelmann 今天下午秘密抵台,得知此重要消息的媒體並不多,i-car編輯部更榮幸能夠取得網路平台獨家報導!下午2點左右,當記者正在gama車廠等候時,耳邊忽然傳來陣陣引擎巨響,往窗外一探,眼前7、8部藍寶堅尼Gallardo迎面而來,平常能看到一台如此 昂貴的跑車在街上奔馳都有點難度了,今天(19日)更能一次親睹這麼多輛藍寶堅尼經典車,更令人震撼!詢問過後才發現,原來這是為了迎接總裁 Winkelmann先生的車隊。 

下車後,Winkelmann先生及隨行同仁立刻親切的與大家握手問候並合照,Winkelmann先生外表看 起來比想像中還年輕帥氣,對於大家簽名的要求,Winkelman先生更是來者不拒,除非你拿的藍寶堅尼logo衣服不是原廠出品的;從 Winkelmann先生彎下腰替現場來賓在牛仔褲上簽名看來,親切指數之高顯現他一點架子都沒有,實在讓人難以想像,站在眼前的居然就是藍寶堅尼的總裁。 

大家一定很好奇藍寶堅尼的總裁為何會出現在台灣?而Winkelmann先生此行的目的又為何?Winkelmann先生表示,此行其實是要在台灣的眾車廠中,選出藍寶堅尼在台灣的代理商,為表誠意,Winkelmann先生親自帶隊來台,顯見他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Winkelmann 先生還表示,他與同仁將會出席下星期在東京舉辦的車展,藍寶堅尼並會有一系列全新車款展出;另外對於藍寶堅尼是否會增加車款的問題,Winkelmann 先生也表示,藍寶堅尼一向都是以重質不重量的精神,來提供車主最好的產品,而且目前藍寶堅尼的車款,幾乎已經讓公司的配力達到飽和的狀態了,因此現在除了 研發類似LP640或Reventon 的終級跑車外,目前不會再增加新的車款。另外對於日前網路上有媒體發布,有關限量版20台的Reventon將會追加再生產75台,讓Reventon總 數達到100輛的消息,Winkelmann先生鄭重的表示「絕不可能!」。因此對於限量版Reventon熱愛卻又錯過的車迷們,就只能望車興嘆,期待 藍寶堅尼能儘快推出全新車款!

[來源:yam天空愛車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